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博瑞诗

 浏览量:[168152]

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博瑞诗甦妍弹润霜,为你的弹润美肌而来!

博瑞诗甦妍弹润霜,为你的弹润美肌而来!

来源: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2/23 18:42:59 By 小牛 阅读(5846)

进入秋冬季节,很多人逃不过“皮肤干燥”的魔咒。因为这个时节空气干燥,皮肤粗糙暗哑的问题就会出现了,曾经娇嫩的肌肤一去不返!想让皮肤保持光滑透亮,除了敷面膜,水乳之外,还需要强有力的深层护肤品来修护肌肤、锁住水分、紧致肌肤。秋冬护肤实力派,博瑞诗甦妍弹润霜就能很好做到这一点的!

秋冬“续命”必备,用完肌肤弹润亮!

博瑞诗甦妍弹润霜重现紧实饱满的平滑肌肤,创造无惧岁月流失的青春童颜!浓密的质地延展于肌肤,直接给予肌肤紧致感,长时间守护肌肤,防止肌肤干燥、粗糙,展现紧致利落的年轻印象。

博瑞诗甦妍弹润霜

1、内外修护

博瑞诗甦妍弹润霜富含独特的修护配方,从肌底修护肌肤,滋养、易吸收且不油腻,使用后可以感受到面霜,对于肌肤的深层润养和舒缓,让肌肤变得弹润、紧实、透亮。

2、锁水保湿

这款博瑞诗甦妍弹润霜,可以强化角质层的保湿能力与锁水能力,这个冬天不用担心皮肤又干又糙的啦。

3、提拉紧致

别让松弛细纹暴露了年龄,博瑞诗甦妍弹润霜可以修护肌肤纹路,提拉紧致肌肤,搭配适当的按摩手法使用,肌肤日渐紧实平滑!

博瑞诗甦妍弹润霜膏霜质地,质感柔软,轻轻推开就能化开,而且按摩之后就和皮肤融合了,快速渗透吸收不黏腻,远离油痘肌惧怕的厚重感,不给肌肤添负担!早晨起床,皮肤也能保持水润不紧绷,就连后续上妆都服帖了很多,不会出现卡粉、浮粉等问题

为了应对换季对肌肤的伤害,为了抵御更凛冽的寒风,可以着手面霜进行保湿修护了!博瑞诗甦妍弹润霜每一次涂抹,都能给予你持续而又深度的滋养,无惧深冬的干燥,让你拥有嫩滑透亮的肌肤

博瑞诗甦妍弹润霜带您见证肌肤的改变,紧致平滑,弹润透亮!

关键词:博瑞诗甦妍弹润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