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博瑞诗

 浏览量:[168325]

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完美肌肤从清洁开始,从博瑞诗之深洁系统开始

完美肌肤从清洁开始,从博瑞诗之深洁系统开始

来源: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18 17:57:02 By 小牛 阅读(4357)

洗脸真的只是揉一揉、搓一搓,这么简单?很多姑娘买了很贵的面霜精华面膜,却在洗脸这件事上特别草率。殊不知,很多烦人的皮肤问题,黑头、毛孔粗大、痘痘等都跟你清洁不够有很密切的关系。皮肤表面的油脂、污垢和彩妆残留,总有一些会堆积在毛孔中,无法清洁。这个时候,你需要博瑞诗之深洁系统来帮忙。

博瑞诗之深洁系统37°深度清肌博士16件套,深度清洁,先将肌肤深处的浊物排出,再让外面的养分更好的吸收进去,终养出净白无暇的健康水嫩美肌。

博瑞诗之深洁系统

37°深度清肌博士16件套

产品组成:

精质清肌液 100ml

精质清肌液 45ml x6袋

玻尿酸原液 10ml x2支

原液清润霜 15g

深海活泉密集注水面膜 6pcs

功能:

1、深度净化毛囊内污垢、粉底、疏通肌肤营养通道,让肌肤呼吸氧气、代谢平衡,常年保持37度恒温,从根源抗衰老。清理肌肤表面金属污染源、雾霾,减轻肌肤负担,从根源清理黑头、粉刺。

2、美式清洁标准,拒绝无效保养,使肌肤吸收、代谢倍增,细胞养分充足,让肌肤持久自然健康、白皙。

3、美式复合清洁技术,“5步”服务,视觉冲击力强。

1.皮肤检测—2.深度清洁—3.能量注入—4.眼部特护—5.冰封锁水

夏季护肤,深度清洁是关键。高温使肌肤更易出油,毛孔也更大些,如果清洁力度不够,毛孔容易堵塞,导致毛孔粗大、冒痘、肤色暗黄等。但高温同时促使肌肤新陈代谢加快,毛孔比冬天更容易被疏通。菇凉们不妨利用这个时机,用博瑞诗之深洁系统给肌肤好好做个深度清洁,这样就可以将藏在毛孔深处,顽固污垢解决掉啦!

关键词:博瑞诗之深洁系统

联系方式

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