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博瑞诗

 浏览量:[167638]

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博瑞诗37°深度清肌博士闪耀上市!

博瑞诗37°深度清肌博士闪耀上市!

来源: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9/8 16:43:41 By 杜勇坤 阅读(6094)

不管是御姐、女神、萌妹子或是时尚大咖,大家对皮肤的保养都很重视,皮肤保养的核心就是皮肤能吸收和排泄平衡。再贵的护肤品皮肤不吸收,保养工作都是无效的!因此,让皮肤吸收通道和胃口打开是重重之重的首要工作。

都说清洁是护肤的步,所以我们必须要了解清洁不当会造成的后果:

1、洗面奶只能洗表皮,清理不了毛孔深层污垢。

2、长期清洁不到位,致使皮肤保养无效,皮下痘、黑头、粉刺滋生。

3、皮肤出现毛孔堵塞、黑头、白头的现象严重。

看了以上这些之后,你是不是已经懂得了做好皮肤清洁的重要性了呢?市面上很多洁面产品都是只能清洁皮肤表面,却无法除去毛孔垃圾,但是大家也不要担心!如今博瑞诗37°深度清肌博士闪耀上市了!它可以深层洁净,成就素肌美人。

功能:

美式深洁系统打开肌肤吸收通道,让肌肤吸收养分的能力倍增。代谢,恢复肌肤“吸排”平衡的功能,淡纹抗衰、紧致定型、提亮肤色、重塑健康。

美式深洁系统,深度清理皮肤交通枢纽——“毛孔”,360度恢复毛囊健康,皮肤从此“吸排”平衡、“胃口”大开,吸收当然棒棒哒!

关键词:博瑞诗 37°深度清肌博士

联系方式

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亿丰德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